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国首家!三一新能源重卡涟钢物流销售服务中心盛大启航

全国首家!三一新能源重卡涟钢物流销售服务中心盛大启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8日,“三一新能源重卡涟钢物流销售服务中心”在湖南娄底盛大启航。

涟钢集团副总经理谢集祥,涟钢集团副总经理李国仓,涟钢集团副总经理彭霞林,涟钢物流有限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肖小军等多位涟钢领导莅临现场;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起董事长袁跃,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卡董事周万春,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工车CEO周国元,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重卡华南总经理张大明等多位三一领导出席仪式,现场上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三一新能源重卡全国首个销售服务中心的正式落地。

涟钢物流有限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肖小军在致欢迎词中表示:娄底大力打造钢铁新材、工程机械优势产业链,产业链正加快推进绿色制造进程,三一新能源重卡首家销服中心落址娄底,对于娄底制造业及涟钢物流都具有深刻意义,这不仅是涟钢与三一深度合作、产业互联的里程碑,也是涟钢“打造绿色低碳供应链,共建清洁运输生态圈”的全新实践。

站在新起点,跑赢新赛道。三一新能源重卡涟钢销服中心将为客户提供低碳化综合解决方案,为行业赋能,为客户增值。

湖南物流产业基础雄厚,推进绿色物流前景广阔。娄底是湖南绿色物流“排头兵”,涟钢物流则是“排头兵”中的先行者。相信“三一新能源重卡涟钢物流销售服务中心”的落地,必能为娄底乃至全省践行绿色高质量发展探索新方向,为国家3060宏伟目标的实现作出重要贡献。

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卡董事周万春指出:娄底是三一的家乡,今天三一新能源重卡首家销服中心落地娄底意义非凡,推动家乡绿色低碳发展是三一人的荣幸和责任,“销服一体化”模式也势必以娄底为起点,实现腾飞!

三一与涟钢一直保持着多层次、多维度的密切合作。涟钢销服中心的开业,正是双方在新的领域又一次携手合作的成果,也是共谋低碳未来的开始。相信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必将创造低碳化、高收益的美好未来!

抓住时代机遇,勇当科技创新的开路先锋。新的一年,三一将继续做电动化行业的领跑者,将赋能企业的场景延伸到市场、销售、服务场景中,正式开创“销服一体化”运营模式,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