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粉福利 |车间维修服务新春特惠活动重磅来袭

维粉福利 |车间维修服务新春特惠活动重磅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亲爱的维粉朋友们,为更好地贴近客户,帮助客户利用今冬明春的歇工期,对设备进行全面维护为来年施工旺季做好准备,维特根中国现推出车间维修服务优惠活动。

维特根中国拥有廊坊、太仓和佛山三大维修中心,提供所有维特根集团设备的专业车间服务,坐拥五大优势品质保障:维特根集团技术力量支持、资深维修团队的质量保证、原厂配件的品质保证、原厂维修标准和维修工艺、集团统一标准的专业化设备和维修工具。专业品质,贴心服务,助您迎来生意兴“龙”的一年!

促销项目:大修车间服务范围:承接整车翻新、大修、中修、项修,为回馈用户,以下总成件大修翻新项目促销期间可享受优惠价格。

项目1

2 米档铣刨机小皮带系统深度维护

项目2

熨平板深度维护

项目3

2 米档精铣刨鼓翻新

项目4

设备外观翻新

答谢客户优惠活动

维特根中国三大维修中心针对路面设备进厂维修,活动期间仍旧为用户朋友提供特惠如下:

1. 单台维修总金额达到 30 万元,维特根中国负责距维修中心 1000 公里以内设备单趟运输;

2. 单台维修总金额达到 50 万元,维特根中国负责距维修中心 1000 公里以内设备往返运输;

本次优惠活动有效期:2024年1月18日-2024年5月20日

小维有话说

维特根位于廊坊、太仓和佛山的三大维修中心在软硬件方面不仅有着多重优势,可以确保客户获得优质的维修品质。更重要的是,维特根维修中心在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CLOSE TO OUR CUSTOMERS(贴近客户)”的服务理念,从服务开始前与客户的充分沟通,到整个服务环节详细标准的流程、清晰明了的收费标准,都是切实保护客户的利益,让客户可以放心消费。现在有这些促销活动,客户还可以享受实打实的价格优惠,快来尝试体验维特根的星级车间服务,为施工旺季做好准备吧。

促销活动详情及大修建议等更为详细的咨询需求,请联系维特根中国当地代理商。专业的客户服务工程师将根据您的设备情况和具体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建议。

*推文中的图片仅供示意参考,实际零部件外观可能与图片存在差异,实物请以订单零件号为准。本次活动解释权归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所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