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什么是好车的标准?QY55K5C_2安全高效又保值

什么是好车的标准?QY55K5C_2安全高效又保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QY55K5C_2

一台55吨级的车,有15吨配重48米主臂,很多吊友看到这个数据都眼前一亮,认为这是一台好车,但是徐工今天要告诉你,好车的标准绝不仅限于臂长和配重!

首先,徐工的研发工程师们要解决的是吊重吊远的问题,QY55K5C_2拥有48m主臂组合配重15t全伸臂10m幅度下吊11.5t,揽活能力强,一打多小全能机型

第二个问题,就是安全问题,徐工对安全性的重视是深入骨子里的,比如经常有用户给我们反馈说8吨车能不能出5节臂?这个问题反馈的人还真不少,但我们的工程师们经过多次的反复计算,认为5节臂全出的8吨车平衡性会变差,有可能为用户带来一定的吊装风险,所以,尽管5节臂的8吨车肯定大受市场欢迎不愁卖,但我们依然否决了研发5节8吨车的方案。

安全问题如此重要,那我们是如何保证QY55K5C_2的安全性呢?徐工拥有国际一流的制造技术,我们为这台车的车架设计了强防扭转箱型结构,辅以高强度钢材制造,在整机设计之初就经过全寿命周期仿真和系统性测试评估,保证其车身系统可靠性,在制造过程中经过原料检测、制造过程检测、整机在线检测三层质量把关,彰显徐工精工制造实力,这样强大的车架是您安全的有力保障,同时也带来了徐工二手车更保值的优点。

为满足快速转场的使用需求

QY55K5C_2可携带15吨全配重短途转场,车架中间放置8.2吨,后方带6.8吨配重。转台后方通过U型螺栓将4.2t+2.6t配重固定,赶多趟活时不用频繁拆卸,达到快速转场的目的。在需要时又能将两块配重分开,以满足多种工况的需要。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到底多久能回本?您可以点击下图周期计算器”,看一下您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