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徐工来助力!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徐工来助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冬季攻坚施工忙,争分夺秒战犹酣。近日,伴随着阵阵破碎声,徐工挖掘机正在对嵊州市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场平处置作业。

“东南山水越为最,越地风光剡领先”,位于剡溪之畔的嵊州,自古便是山河风流,集文采之精华的地方。近年来,嵊州市紧扣“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快促进城市环境与城市经济协调发展,嵊州市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三期项目应时启动。

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施工方经过多次探讨,不断优化方案,最终选用徐工挖掘机完成场平任务

项目启动以来,现场已陆陆续续进驻了14台徐工挖掘机,包揽了山体玄武岩破碎及土石料装车工作。工程总量约为300万方,自徐工挖掘机进场以来,项目建设一路攻坚克难、稳步推进,XE650GK等明星机型已成为主力担当

“工地的施工环境比较恶劣,大多都是坚硬的玄武岩,非常考验设备的效率和可靠性。”现场负责人员表示,“好在徐工挖掘机的动力系统都很不错,结构也比较耐造,非常适合高强度破碎。”

作为明星产品,徐工XE650GK具备强大的工况适应能力,可根据不同施工场景配置不同属具。本次项目中,8台XE650GK搭配215破碎锤开山碎石,所向披靡针对玄武岩等高硬度岩石,可通过独有的破碎多级调频控制技术提高破碎效率。

XE650GK配215的锤,打击力度杠杠的,非常有力气,轻料的话一天能打两千多吨,三千吨也不是问题,打这种玄武岩,一天保底一千五百吨以上,油耗占到40L左右,非常省。

与此同时,徐工380、335等机型则配合着进行土石方挖装作业,搭配矿山专用铲斗,装车效率奇高。“380的整体油耗以及挖装效率在我们工地属于第一梯队,在回转、挖土等动作上的表现也很灵活,底盘和同吨级产品相比更加的稳定。”

施工现场,十余台徐工挖掘机协同合作,火力全开,助力项目建设高效推进,靓丽的徐工金成为一道耀眼的风景线。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工程项目将聚焦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徐工挖机将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稳定的施工表现以及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国家生态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