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开门红】扬帆出海!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批量发车

【开门红】扬帆出海!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批量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LW1200KN、DL560、LW1000KN……

“巨无霸”集结发车、鸣笛起航

徐工装载机擂响2024年征战海外战鼓

导读

11日,在徐工绿色化、数字化装载机械制造基地,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批量出口发车徐工铲运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立俏,客户代表,海外营销公司将士200余人参加活动。

明星大吨位 集结出海

该批次产品将奔赴南美和中亚矿山,在全球舞台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LW1200KN是由徐工完全自主研发的12吨级大吨位轮式装载机,先后征服露天铁矿、高密度金属矿、极地、高温等各类工况挑战,超2万小时无忧使用,展现出超强的适应性和耐久性。其强劲动力和节能高效的使用表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全球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

同批发车的徐工DL560轮式推土机也是基于LW1200KN的变形产品,在露天矿山开采作业中承担修整道路、修筑采掘面等推铲作业,整机动力强劲,效率突出,深受喜爱。徐工LW1000KN在矿山、港口等行业同样拥有不俗口碑,性能出众,订单不断。

领跑出口 擦亮中国制造

乘风起势,破浪前行。2024年,徐工装载机领跑行业出口步入第35个年头,凭借卓越的产品、优质的营销网络与完善的后市场布局,销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徐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跟进海外市场需求。本次发车便有选装更加灵活、轻便的手柄转向控制系统,驾驶员操纵手柄即可实现整机转向操作,替代常规方向盘,获得更大的驾驶室空间,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一份订单即是一份承诺。客户的每一次选择,都离不开对徐工的信赖与支持。徐工覆盖全球的服务、备件网络得到数字化赋能,服务工程师24小时在线,备件库存一键查阅。“徐工全球服务万里行”跨越山海到达客户使用一线,解决实际问题,搜集第一手建议反馈。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伴随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批量发车的隆隆轰鸣,也擂响了徐工装载机2024年征战海外的战鼓。在这个崭新起点,在智改数转网联董事长“一号工程”产业“五化”转型升级提供的强大内生动能加持下,徐工将为全球客户奉献更高价值,携手共赢,助力成功!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