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齐心合力 携手共进—山东临工与浙江某大型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齐心合力 携手共进—山东临工与浙江某大型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SDLG

近日,山东临工与浙江某大型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总经理文德刚与该公司总经理共同出席仪式,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俊斌等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前,客户一行参观了装载机、挖掘机总装线和临工博物馆。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企业优势、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公司主导产品包括破碎整型、筛分给料、洗选回收等大型矿山机械设备、资源再生利用设备,在中高端机械市场具有良好的口碑,与山东临工存在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围绕差异化产品开发、区域市场拓展、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交流,强强联合,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携手推动产业新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