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加纳Miss.Cee:从家庭主妇到装载机手的奋斗之路!

加纳Miss.Cee:从家庭主妇到装载机手的奋斗之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DLG

生活在加纳的Cee曾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在突遭家庭变故后,她独自一人承担起抚养2个年幼孩子的重任。为了生计,她曾搬过砖块、扛过水泥,生活艰辛但从未放弃。

一个偶然的机会,Cee在建筑工地上第一次接触到了装载机。她深深地被这种机器吸引,努力考取了装载机驾驶证,开始了她长达10年的机手生涯。

Cee的故事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山东临工的注意。公司秉持“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决定帮助Cee实现拥有一台自己的装载机的梦想。

在评估Cee的资金状况及还款能力后,公司以优惠的价格和付款方式,向Cee销售了一台全新的SDLG装载机。

提车时,Cee激动地表示:“这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我一直都在开SDLG装载机,知道它省油高效故障少,没想到我也能拥有一台,非常感谢SDLG公司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在山东临工的发展过程中,曾成就过许多像Miss. Cee这样的励志故事。就是在这样的点滴小事中,临工“可靠承载重托”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