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贺岁迎新 珍贵典藏”,六款车型共赴狂欢

“贺岁迎新 珍贵典藏”,六款车型共赴狂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贺岁迎新,珍贵典藏

卡友们,“典藏版”时隔一年回归啦!

新年首波福利,所有车型低同级竞品3-5万元!

1月11-31日,“贺岁迎新,珍贵典藏”抢购活动上线,煤炭、零担、快运、干线四大场景车型联袂上阵,马力段覆盖460-620,全方位满足不同工况需求。

新英才黄金版460,煤炭运输场景的经济之选;新英杰支线版485/新英杰快运版525,百货运输妥妥的省心之选;新英雄干线版565,零担快运场景绝对的动力之选;新英雄旗舰版585/新朱宏旗舰版620,中长途干线物流毫无疑问的实力之选。

“典藏版”四大礼遇

所有政策仅1月提车有效

礼遇一:大马力专享价

针对四款大马力燃油车(包含新朱宏620、新英雄585、干线版565、快运版525)基础优惠6000元

礼遇二:400马力专享价

两款400马力燃油车(包含支线版485、黄金版460)基础优惠3000元

礼遇三:直播间限时价

“限时优惠”将在1月15日“三一重卡互动平台”抖音直播间为您揭晓

礼遇下订、提车礼

前5台下订最高可享万元礼包

前3位提车卡友随机开礼品盲盒

☑ 购买新朱宏的卡友,参与“三一重卡互动平台”抖音直播间“2.4元抢订”活动,本月来厂提车前3位赠送康明斯高档剃须刀一套

抢购车型一

新英雄旗舰版585

长途干线王者

新英雄旗舰版585主打干线物流,搭载三一道依茨13L国六发动机,最大585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00N.m;法士特12挡AMT变速箱,匹配445方盛车桥、液力缓速器,无惧高原与山区爬坡路况。

抢购车型二

新朱宏旗舰版620

大马力颠覆之作

搭载康明斯M1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20马力,最大扭矩达2800N.m,匹配伊顿赢动系列的12挡AMT变速箱,一体化动力链实现底层数据互通,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体验。此外,发动机热效率达48%,较主流13L产品节油10%,极大程度上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

抢购车型三

新英雄干线版565

长途干线物流新标杆

565干线版基础配置全新红二代发动机+法士特12挡变速箱+汉德425铸造桥+集成式液缓,800+200超大双油箱3000km超长续航。220V生活电源、1.1米超宽双卧、12.1吋中控大屏和超静谧驾驶室的配置让长途驾乘更便利。

抢购车型四

新英杰快运版525

零担快运王者

搭载13升百年动力,百公里仅33个油,汉德免维护车桥,黄金速比3.7,800L双腔油箱,标配四方位影像,大功率液力缓速器,为山区行车保驾护航;能享受到新一代加长版豪华生活舱,驻车空调、豪华气囊减震座椅、12.1吋中控大屏等配置一应俱全。

抢购车型五

新英杰支线版485

全能级“狠角色”

直击中长途煤炭、砂石料运输等恶劣工况优化升级打造的车型,针对复合运输工况,搭载成熟可靠的动力链,大油箱、长续航、无里程焦虑,复杂工况越战越勇,保障高效出勤;同时配备全方位智能监测,保证卡友驾乘安全。它强悍的实力,铸就了卡友稳定收益的根基

抢购车型六

新英才黄金版460

路上标载王者

主打全能标载运输,无论是煤炭、砂石料以及百货等倒短运输,还是中长途的工况运输,这款车都将是不二选择。动力强+油耗低+高可靠性+高舒适性,无论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乃至油耗经济的表现,这款车都能充分满足卡友运营需求,让卡友快速赚钱轻松回本不再难,不愧是“陆上标载王者”。

相伴六载不忘初心

新篇开启携手共赴

愿用感恩回馈完美收官

以迎新贺礼铸就全新2024!

- 车型推荐 -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一对一咨询购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