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立体出击,赢得“龙”誉,华南重工国际销售部2023年度总结复盘会圆满举行

立体出击,赢得“龙”誉,华南重工国际销售部2023年度总结复盘会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9日,以“立体出击,赢得‘龙’誉”为主题的华南重工国际销售部2023年度总结复盘会在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

过去的一年,面对国内外比较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华南重工国际销售部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在全球市场上取得了一个个销售战绩,实现了业绩的大幅度增长,为公司整体业绩增长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华南重工国际销售部营销总监蔡少锋对过去一年国际销售部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点进行详细总结,并对2024年部门在渠道开发、宣传推广、售后服务等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阐述。2024年,海外销售形势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华南重工将通过加强线上营销投入,加大线下渠道开发,立体出击,在国际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权。

年会上,华南重工国际销售部各区域业务经理分别就各自负责区域和渠道领域在2023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不管是业务销冠,外贸老手,还是业务新星,每个人的分享,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和亮点。所有的付出与努力,终将获得回报,这是一支充满战斗力的团队,自驱心、进攻性、敏锐度、想象力,是这个团队引以为豪的文化基因。

未来已来,我们期待华南重工国际销售部在新的一年里,在全球市场上进一步攻城拔寨、开疆拓土,让SOCMA品牌的产品,绽放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自己也为华南重工在2024年赢得“龙”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