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2024开门红】恒特挖掘机批量发车仪式!

【2024开门红】恒特挖掘机批量发车仪式!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

新的征程已经拉开序幕。

崭新出发的恒特挖掘机,

迎来了2024新年开门红!

今天,2024年1月10日,

恒特挖掘机批量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此次发车仪式,包括出口:

俄罗斯的HT160W/190W轮挖,

出口中亚的HT215W轮挖,

发往其他地区HT75W等型号轮挖。

一排排井然有序的恒特轮挖,

一辆辆整装待发的运输车辆,

让今天的帝盟重工格外亮眼。

作为轮式挖掘机专业制造商,恒特轮挖始终坚持“创造客户需求,引领行业发展”的宗旨,紧跟世界工程机械发展的步伐,在技术创新、智能制造、质量成本、产品服务等多方面追求极致,打造“全工况、全方位、全系列”的产品阵容,形成“大吨位、定制化、配套化”的竞争优势,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优良服务。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谱新篇。2024年,恒特轮挖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更加开拓创新、更加主动担当、更加精准务实,奋力擘画发展新画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