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3年盘点 | 不断定义自己超越不可能的能力

2023年盘点 | 不断定义自己超越不可能的能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上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依然热爱生活。在2023年,那些打不倒我们的,只会让我们在2024年更强大。让我们,在“轻舟已过万重山”的诗句中收拾心情,在丰富多彩的人间烟火中积蓄能量,勇闯每一个艰难险滩,迎接每一次惊涛骇浪,给自己底气,做自己的英雄。

过去的2023年,玛连尼中国不断定义自己超越不可能的能力,在全体员工和各地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在所有客户、相关政府领导和行业协会以及法亚集团的支持下,笃行致远,惟实励新,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接下来跟随小玛哥的视角,来一起回顾玛连尼中国2023年的高光时刻。

互联互通·携手同行

2023年疫情消散,万物复苏。作为法亚集团道路事业部重要成员、124年历史的沥青搅拌站品牌,全球拥有七大制造基地、掌握着领先的沥青搅拌站技术的玛连尼,全力以赴,夺回失去的三年。玛连尼廊坊基地作为法亚集团在华的样板工厂,在2023年,玛连尼中国积极的与玛连尼全球各大基地之间,互联互通,把最新技术与成果引进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客户。

连尼的全球化战略将更重视本土化经营以及供应链管理的本土化,并积极响应客户供应链的本土化需求,扩大在当地的投资与制造规模、增加产品品类。另一方面,玛连尼坚持整合全球资源,加强各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吸收领先技术与管理模式,深度合作,携手同行。

标杆项目·成就梦想

多年来,在行业深耕细作的玛连尼,用自己精湛的环保技术,优秀的产品品质,在全国多地建造的一个个堪称为精品的标杆项目,扬名筑路圈。佛山顺德路桥养护有限公司混合料供应基地的玛连尼FRT360高比例再生一体式沥青搅拌站,科学前瞻的设计理念,高效环保的性能,完美的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成为在人口密集、商业场所众多、场地有限的复杂环境下布置沥青搅拌站的典范,为岭南地区城市型环保沥青搅拌站建设树立了新标杆。

从北京东四环,到南京上湖工业园,再到今天我们介绍的佛山顺德养护基地的城市型环保沥青搅拌站,以玛连尼设备为主建设的高标准沥青混合料生产基地,已经遍布全国多地,为众多客户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随着节能环保的大势所趋,玛连尼坚持绿色环保、智能化的发展方向,面对不同地区客户的需求和选择,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打造全方位的环保解决方案,帮助每位客户实现拥有沥青混合料供应基地的梦想。

深耕老客户·开拓新市场

在中国市场30多年的发展中,玛连尼收获了大量客户的信任,在沥青搅拌设备市场,玛连尼成了可靠、质量和先进技术的代表。在一些沿海发达地区,玛连尼设备成为许多客户的优先选择之一。2023年,玛连尼在深耕老客户的同时,积极开拓东北、西南、西北等新市场,在满足老客户的需求同时,将老客户转化为推广者,通过老客户口碑传播拓展新市场。

大环境越是严峻,玛连尼越是敬畏市场,遵从市场规律和市场特征,在多维分析销售空间与环境,充分考量考虑经济发展、市场增速、竞争态势、经销商综合销售能力和盈利水平等各方面因素,为各地经销商和客户制定合理共赢的方案。

创新服务形式·以客户需求为中心

售后服务对于制造业来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玛连尼多年持续的在服务形式、理念等方面不断创新,通过完善、周到、优质、并且富有个性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排除一切潜在的风险。

2023年春节过后,玛连尼中国工厂异常忙碌,在紧锣密鼓的生产和交付设备中,玛连尼售后服务部在大年初九就开始了2023年玛连尼售后服务关爱行活动,助力客户实现“开门红”“满年红”。一年时间,玛连尼售后关爱服务行活动,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

好产品好口碑·客户成为代言人

金杯银杯,不如有一个好口碑;好产品,离不开好口碑;好口碑,会让客户成为产品的“代言人”。玛连尼稳步扎根、积极进行产品布局,进入中国的三十多载,在客户口碑的检验中不断提升和深化,凭借数十年如一日的沉淀,坚持客户至上的初心及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得到众多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凭借出色的性能、优异的市场表现,参与到众多项目中,给用户带来了高价值的回报,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肯定。在数不胜数的应用案例中,玛连尼设备为客户带来了超高的收益,客户的忠诚则成就了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百年品牌的地位。

发光发亮·成为焦点

2023年,以不变的初心持续提升品牌的综合实力,在市场中继续发光发亮,成为玛连尼中国的一个工作重点。在双碳目标背景下,2023年玛连尼中国通过多场自己组织以及参与的行业相关活动,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地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交流,带来了一场场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百年品牌玛连尼的技术、产品交流盛宴。

玛连尼强大的技术积淀和卓越的产品实力,让玛连尼每次的技术、产品报告,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展望新的一年,玛连尼中国将继续携手客户、合作伙伴,夯实基础,创新求变,打造更多标杆项目。站在2024年的全新起点,所有玛连尼人必将凝心聚力,以稳健的步伐和开放的胸怀,勇敢踏上新的追梦之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