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向协会发来感谢信

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向协会发来感谢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向协会发来感谢信,对我协会在2023年充分发挥行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扎实严谨对工程机械行业外贸运行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研判分析,积极协助开展政策咨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深厚的专业素养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切实服务行业和企业发展,促进工程机械行业出口实现较快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商务部对外贸易司表示,2024年来临之际,我们衷心希望与你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合作,携手促进贸易与产业协调发展,为培育外贸新动能,加快建设贸易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并祝协会全体同仁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以下为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发来的感谢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