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发力矿山新能源市场!江苏常矿3大电动化产品全球发布

发力矿山新能源市场!江苏常矿3大电动化产品全球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仲冬寒气盛,岁寒雪纷飞。12月18日上午,江苏常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于江苏常州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举行了盛大的新能源矿山机械下线暨全球产品发布会

此次江苏常矿共发布了三款新品,集合了江苏常矿新能源最新的研究成果,它们分别是:

纯电动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 CKD108E

CKD108E纯电动宽体车是江苏常矿自主开发的纯电驱动矿用宽体自卸车。整机采用柔性车架结构,配置大功率电机、三档变速器以及大速比双驱动桥。整车车长9.9米,宽3.65米,高4.2米。车辆可配备前防撞梁,大大提高车辆安全。

纯电动挖掘机 - CKW520E:

CKW520E是江苏常矿自主开发的52吨纯电驱动挖掘机,是全球第一款采用换电技术的52吨级的挖掘机,在技术上很好地解决了工地上充电难、充电时间长的问题。

整机采用电控液压技术,自主开发三电系统、整车控制系统及换电系统,在保证整机性能的前提下,更加的节能环保、安静舒适、换电便利,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操作环境,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施工便利性。

纯电动重型装载机 - CKZ060E:

CKZ060E纯电动重型装载机是在早期成熟产品的基础上,通过匹配三电系统、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机器性能等方法进行设计和制造,具有转弯半径小、动力强劲、机动性强、噪声低、工况范围广等特点,尤其是使用经济性远优于传统的柴油装载机

江苏常矿此次发布的产品在技术方面颇具优势:

低能耗:在产品可行性研发阶段,确定了比行业内标杆低的能耗指标,然后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实现目标。如在电动挖机中首次采用高功率密度的轴向磁通电机匹配大排量油泵、自主开发控制程序、多方路普采集、多种工况测试,最终实现能耗降低4-8%的目标。

创新的结构设计:以电动挖掘机为例,由于续航里程问题而无法全面推广,换电技术路线也被各厂家所论述,但无法解决换电投资过高、换电不方便等问题,常矿专业团队通过深入矿区,了解客户使用要求,提出了叉车换电的方案,经过试验,叉车换电过程不超过10分钟。

大型化:大型化产品的特点是科技含量高,研发周期长、产品价值高,公司从大型矿卡、大型挖掘机着手,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创新,最终形成公司具有竞争优势的大型工程机械。

“致力于全球矿山零碳智慧运营”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也是江苏常矿的企业使命,作为老牌矿山机械国企焕新后的再次出发,我们期待着,江苏常矿终有一天会成为矿山机械领域的焦点;我们也相信,中国乃至全球大大小小的矿山上面,都能看到江苏常矿的装备,它会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优化升级的先行者、成为推动工程机械行业蓬勃发展的一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