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极光绿星聚马尼拉,中联重科亮相菲律宾工程机械展

极光绿星聚马尼拉,中联重科亮相菲律宾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23菲律宾工程机械展览会在菲首都马尼拉举办,现场聚集了超200家企业和近万名观众。中联重科携土方机械、工程起重机、混凝土机械及高空作业平台共4类产品参展,为当地建筑行业带来更卓越的装备和解决方案,成为此次展会上最受欢迎的企业之一。

▲中联重科亮相2023菲律宾工程机械展

作为菲律宾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在展位现场,中联重科挖掘机、搅拌车、汽车起重机等造型亮丽、各擅胜场,吸引了到场客户、观众纷纷咨询设备、体验试驾,并受到当地政府采购部门以及菲律宾建筑业协会的重点关注。中联重科工作人员在展会期间收集了大量的商机线索,斩获意向订单30余台。

▲中联重科展出的挖掘机、搅拌车和汽车起重机等

充分满足市场需求让中联重科产品赢得了更多客户青睐。以土方机械为例,此次中联重科带来了中大吨位挖掘机ZE215E ACE和轮式挖掘机ZE150WG。其中,ZE215E属于出口东南亚的主力机型之一,ACE款则专为菲律宾市场“量身定制”,拥有动力十足、安全舒适等优势,非常适应当地工况,且采用当地流行品牌发动机,更省油耐用,维护保养和更换配件也更便捷,更受当地客户欢迎。

▲客户与中联重科挖掘机合影

自2021年在当地成立子公司以来,中联重科在菲律宾深度布局,紧抓这一东南亚重要战略市场,目前已建立起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服务备件体系,各类设备助建了菲律宾首个千万吨级钢厂、世界级高端商业住宅等标志性项目。中联重科正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深化本地化布局,以极致的产品、服务和全面的施工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