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艾迪精密引领行业潮流,助力智能制造新篇章

艾迪精密引领行业潮流,助力智能制造新篇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 PTC ASIA和APEX ASIA双展会,艾迪精密各子公司、事业部携72款明星产品参展,涵盖液压板块、三电板块和传动板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国内外用户和行业领导的高度评价。

协会领导莅临艾迪展位

 液压板块 

  艾迪液压携众多液压产品参展,其中挖掘机(1.6T-125T)全系列液压系统,品种齐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选择。20T级和65T级全电控阀受到国内外客户的青睐,该两款阀具有能量回收和进出油口独立控制的独特技术,高效节能;65T-125T挖掘机用行走马达国内首创,成为各主机厂的首选产品。

20T级全电控系统

65T、75T、98T、125T挖机用行走马达

  高空作业车与滑移装载机全套液压系统,替代进口,为行业解决难题。

高空作业车全液压系统

滑移装载机系列产品

 三电板块 

  艾创科技重磅推出高速油泵产品,将扁线永磁电机技术应用在工程机械装备上,高度集成化,为20T以上挖掘机、50T重型卡车等提供电液结合技术方案。同时还展示了与朋创联合开发的电机电控二合一产品及多合一控制器,充分满足多元化控制和驱动需求,具有高灵活性,高集成度,和高稳定性等特点,应用于高空作业平台、叉车、轻卡、重卡和清扫车等领域。

三电产品专区

  亿恩新动力展出了轻型工程机械和重型工程机械锂电池包。新款80V320Ah电池包不仅采用自主开发的BMS,同时使用BYD刀片电芯进行双层模组设计,产品性能更稳定可靠。重型工程机械CPRO标准箱和T箱也一同展出宣传,可满足市场不同吨位装载机、宽体矿车的高功率用电需求。

电池包产品

传动板块 

  传动事业部本次展出了自主研发生产的精密滚珠丝杠、直线导轨和电动缸产品。

丝杠 导轨 电动缸

  在展会现场,我们的专业团队提供了详细的产品讲解和解决方案,让观众深入了解艾迪精密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实力。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环保、智能、高效、耐用的液压产品和优质服务,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