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源于创新,客户为上!三一传动零部件产品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源于创新,客户为上!三一传动零部件产品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4日-25日,三一传动特邀来自机械零部件行业17家企业代表嘉宾相聚三一,在常熟圆满举办了“创新驱动 智领未来——三一传动零部件产品技术交流会”。

三一传动事业部索特传动公司总经理周智、中兴公司总经理徐超、力龙公司总经理缪雄辉、索特传动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少龙、索特传动公司副总经理赵明以及研发、营销等10余位领导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索特传动公司总经理周智

中兴公司总经理徐超

力龙公司总经理缪雄辉

据悉,本次技术交流会议分为国际、国内两场。会上,三一传动事业部索特传动公司总经理周智致开场词,对莅临三一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三一传动以及零部件业务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周智先生表示,本次技术交流会旨在倾听客户心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希望大家在本次研讨会上畅所欲言,多多交流。

随后,三一传动研发代表向与会的客户嘉宾介绍了三一减速机、回转支承、四轮一带、过滤器、液压阀、油缸、泵和马达产品优势。客户嘉宾就零部件产品货期、发运包装及产品优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活动期间,各位嘉宾还前往参观了三一灯塔工厂,近距离观摩了三一的智能制造工厂与传动零部件产品,并为三一制造、三一品质竖起了大拇指。

一直以来,三一传动倡导“一切为了客户”经营理念,十分重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将客户反馈及时纳入改进措施中,不断推动生产效率的提升和客户满意的提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零部件 交流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