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乡村致富之利器!Cat®(卡特)307小挖凭借过硬实力助力用户走上事业坦途

乡村致富之利器!Cat®(卡特)307小挖凭借过硬实力助力用户走上事业坦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实力超群,它就是项目工地上最靓的仔;性能卓越,它就是致富道路上的利器。说的就是Cat®(卡特)307小型液压挖掘机,这台挖机更是詹先生从事工程建设的最可靠的伙伴。今天,让我们走进詹先生的工作生活,进一步了解Cat®(卡特)307小挖的性能及特点。

回乡创业,一如既往信任卡特彼勒

据了解,詹先生是江西南昌安义县人。之前他是在北京工作。2009年,因为看到老家有好多房屋正在拆迁,他意识到这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会,于是他从北京回到了江西南昌,专门经营与拆迁相关的挖机生意。

之前的工作中,他就与挖掘机打过交道,而在这个行业里,对于卡特彼勒这个品牌的份量,詹先生自然是知道的。不仅如此,“我的好多朋友,还有一起做工程的多位叔叔,他们都在用卡特的机子,他们都说卡特机子过硬!”所以,这十多年来,詹先生一直非常信任卡特彼勒,而且他自己购买了两台卡特彼勒的挖掘机,一台是之前购买的Cat®(卡特)307.5液压挖掘机,另一台是今年购买的Cat®(卡特)307液压挖掘机。

从房屋拆迁工程开始,詹先生后来又逐渐从事水利工程,还有农田改造工程。总之,无论是修路,还是挖沟,及其他具体操作中,这两台卡特彼勒的挖掘机设备都是詹先生最可靠的施工伙伴。

性能优异,Cat®(卡特)307小挖助力项目建设

的确,凭借这台Cat®(卡特)307迷你小挖,詹先生在乡村致富的道路上发展得越来越顺;也正是凭借这台小型挖掘机,让詹先生承接的每一个工程项目都可以以完美收工。之所以对卡特彼勒挖掘机如此委以重任,主要是詹先生对卡特彼勒品牌的深度信任和认可。

“你看我们这个地方,经常能够看到卡特挖机,也说明了大家对于卡特彼勒设备的质量是非常认可。”詹先生对记者讲,“像我在多年前买的第一台Cat®(卡特)307.5液压挖掘机,有人会说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我的这台挖机一干就是5年,大小臂完好如初,各个方面性能都很正常。”

当然,对于产品而言,卓越的性能一定来自过硬的配置。以这台今年购买的Cat®(卡特)307液压挖掘机为例,它首先拥有强悍的核心配置,然后才会在工作表现出超高的工作效率。这台设备的核心部位配备了Cat®(卡特)C2.4直喷发动机,效率比上一代产品提升15%,并实现更低能耗;全面升级的卡特“高精度液压”系统结合“开式中心”和“闭式中心”两种液压系统的优势,从而更节省燃料、更精密可控、效率更高;“标准”和“强力”双模式,轻松应对各种不同强度的作业,实现油耗与产量的最佳设置;新型行驶马达和回转马达,提高了回转性能和可靠性,等等。

完美驾乘体验,Cat®(卡特)307小挖以效率和服务征服客户

CAT®(卡特)307液压挖掘机配备的是0.33方的挖斗,对此,詹先生表示,这个斗容对于他所承接的工程来讲正合适,而且Cat®(卡特)307挖机配备的Cat®(卡特)C2.4直喷发动机,不仅效率有提升,最主要的是动力足、力气大,所以非常满足工程需要。“这台挖机的驾驶室里的各种设置都比较舒服、人性化!”詹先生对记者讲,“现在是夏天,天气非常热,驾驶室里面的空调不仅风大,而且制冷快!还有就是这里的座椅比较舒服,能够缓解长时间驾驶工作导致的疲劳。”

看来,CAT®(卡特)307液压挖掘机带给詹先生是非常完美的驾乘体验,难怪他对自己的这台挖机非常爱惜。詹先生表示,虽然他们工作的时间段时不固定的,但是一年平均下来,每天大概是有7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基本上,在规定的时间内的工作,有了这台CAT®(卡特)307挖机的鼎力支持,都能够以超高的效率完成,不会影响到工程进度。”说到此,詹先生尤其指着驾驶室内的操作手柄讲到,“CAT®(卡特)307挖机配备的这个手柄是非常灵敏的,稍微操作一点点,它就能感应出来,非常有助于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

此外,詹先生还谈到了CAT®(卡特)307液压挖掘机的油耗费用大概在每个小时30块上下。这台设备不仅省油,而且其服务质量也高,当地代理商的服务人员几乎是随叫随到。到了现场后,服务人员更是非常敬业,不仅很快能修复故障,甚至是设备上的每个螺丝都拧得非常稳固。

在詹先生眼中,这台卡特彼勒挖机就是乡村致富的利器!依靠它的卓越性能和超高效率,Cat®(卡特)307小挖助力用户走上事业坦途!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卡特彼勒 致富 乡村 小挖 液压 挖掘机 南昌 拆迁 发动机 油耗 驾驶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