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装载机阿曼十年“伏枥”,可靠依旧!

临工装载机阿曼十年“伏枥”,可靠依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GENSEV公司是山东临工阿曼市场的代理商,拥有专业的临工产品销售和服务团队。从2012年与山东临工合作起,GENSEV公司便助力临工在阿曼市场中国品牌销售和占有率稳居前列。丰硕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团队的努力付出,更依靠临工产品可靠品质的鼎力支撑。

在双方的共同加持下,临工装载机早在2013年便作为救援装载机进入阿曼政府民防部门。设备根据客户要求,由经典的临工黄更换为橄榄绿,在加装了驾驶室防护网,做了防高水位、高腐蚀处理后,用于民防工程和紧急救援。

近期,一台2013年服役至今的临工装载机返回代理商处,进行维修养护。从轮胎上斑驳的伤痕可见工作环境的恶劣。经过专业服务人员的悉心维保,整机重获新生,主要性能指标甚至达到了临工产品出厂要求。

阿曼民防部门的设备负责人表示:虽然这台装载机已经工作10年了,但运行状态良好,质量非常可靠,参与了政府的多项救援工作,立下了汗马功劳。山东临工产品确实值得信赖,后续有新设备需求,临工依然是我们的首选品牌!

下一步,山东临工将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为客户全面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全程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