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太重挖掘机2023年广东秋季订货会首战告捷

太重挖掘机2023年广东秋季订货会首战告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4日,山西太重挖掘机广州订货会如期举行,一排排崭新的挖机集结列队、气势如虹。虽然期间经历雨水的侵袭,但丝毫不影响各位挖掘机用户对太重挖掘机的期待,都纷纷凑前观看,仔细询问,或直接上机体验。

此次批量交付产品涵盖太重挖掘机多款机型,包括TZ60、TZ130、TZ200、TZ210等热销款,主要用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政工程建设。展会现场,一位广东用户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太重产品质量过硬,服务细致周到,是我们选择太重的主要原因”。这位用户从最初购买一台太重挖掘机,到后来批量采购30台,是对太重品牌的信赖,也是对太重挖掘机产品质量的高度评价。

会上,太重工程机械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喜锋在致辞中向广东用户对太重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为大家介绍了太重集团深化改革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以及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建设情况。他表示,太重胸怀打造工程机械民族品牌的拳拳之心,愿与广大用户一道,共创行业新未来。

未来,山西太重工程机械公司将秉承“用户至上、效益导向、以人为本、改革创新、对标一流”的核心价值观,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民族工业的发展壮大继续贡献力量,为世界贡献一个中国品牌,让中国装备装备世界。

挖机选太重,事业向前冲!!!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太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