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挺身救援获赞誉!泉州市委市政府向厦工众力兴公司发来感谢信

挺身救援获赞誉!泉州市委市政府向厦工众力兴公司发来感谢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泉州市委市政府向厦工众力兴公司发来锦旗和感谢信,对厦工众力兴公司在泉州地区英勇抗击台风“杜苏芮”的突出表现,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

      信中郑重指出:7月28日上午,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正面袭击泉州。这是有气象记录以来登陆泉州的最强台风,其风势之猛、水情之险、破坏性之强,堪称百年一遇,给泉州市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损失。

▲现场紧急快速清理倒伏树木

    在此关键时刻,厦工众力兴公司调集精干力量、大型装备驰援泉州,迅速投入倒伏树木清理、道路清淤除障、园林绿化修复等抢险救灾行动,有力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和出行秩序,为泉州抢险救灾、恢复重建作出积极贡献,极大鼓舞了泉州市干部群众的斗志和勇气,坚定了泉州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打赢救灾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信中还指出:厦工众力兴公司的守望相助和无私奉献,深深感动着泉州人民,泉州人民永远铭记于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厦门市国有企业混改的代表性样板企业之一,也是我国工程机械自主民族品牌代表性企业厦工股份公司的成员企业,厦工众力兴公司在面对各种自然灾害时,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铁肩担道义的精神书写厦工众力兴人的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救援工作,以卓越产品性能,周到快捷的服务,有力保障每一次救援任务的圆满完成,以及灾后重建的顺利进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