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强联手 | 柳工LD17CG4推土机联合康明斯征战高速公路硬核工况!

强强联手 | 柳工LD17CG4推土机联合康明斯征战高速公路硬核工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眼下,正值一年中最热的时节,这丝毫没有影响某高速路项目段的建设进度。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机械设备正交叉有序作业,呈现一派火热繁忙的景象。

高效推填作业首选柳工推土机

在各种忙碌的设备中,正在作业的柳工LD17CG4推土机格外亮眼。众所周知,高速公路施工要求高,工作强度大,不仅考验设备工作装置的强度,对发动机可靠性的要求更高。因此,每个施工队都派出了自家最好的设备,明里暗里的对比、竞争不可避免。

LD17CG4推土机从外观看造型硬朗有力,在轻松流畅的操控下,发动机澎湃动力,表现所向披靡,“油门加到底,强力推进,干活高效”,不一会儿功夫,堆积如山的渣土被推填到渣土转运场。“活儿干得怎么样都摆在台面上呢,大家都盯着,绝对不能出问题。”正在说话的是驾驶这台柳工LD17CG4推土机的苏师傅。

客户介绍

入行十多年,苏师傅一直驾驶推土机,接触过多个推土机品牌,国产、合资、外资开了个遍,对各种品牌机械的驾驶体验,性能优劣等,他都门儿清。

这台柳工LD17CG4推土机是老板2023年新购进的设备。据苏师傅透露,老板是工程机械施工圈的能人,开了一家施工公司承接周边省市的工程,仅在该高速路段就投入了十多台设备,满足多种路面施工要求。

老板对设备的挑选有严格的要求,考虑今年工程项目比较多,采购新设备也成了当务之急,尤其是高速项目这类对施工要求有高标准要求的工地,他更希望有一台性能优越,关键时刻不掉链子的好设备。经过多方比较和实地考察,他决定购入柳工推土机。事实证明,这是一次全新的合作,也是令老板满意的一次合作。

发动机技术经久验证,给你超乎想象的回报率

这台柳工LD17CG4推土机已经在该高速路段项目工作超过700多个小时,虽然使用时间不是很长,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不管是工作效率,还是可靠性和动力性方面,都超出了老板的期待。作为操作这台机械的专属机手,“搭档”4个多月后,苏师傅也对柳工LD17CG4推土机赞誉有加,称它是一台他从业十多年遇到的不可多得的好设备。

除了设备的工作效率和可靠性,老板最看重的就是油耗,这是最直接的“支出”。据苏师傅粗略估算,LD17CG4推土机一天工作8小时,在大马力作业的情况下,油耗在100升左右。同时,推土机日常维护保养也非常省心,除了几次尿素添加提示之外,一切运行正常。

经过更大范围的调研,以及实际工况数据搜集,LD17CG4推土机相较于国三每小时节省1L柴油,按一年工作2000小时来估算,可为用户节省约1.4万元;尿素每小时消耗1升,1年(2000小时)仅消耗0.4万元,节油先锋的称号名不虚传。

柳工国四推土机搭载的康明斯L9国四发动机以性能稳定,技术成熟和历经数十年、上百万台的验证的后处理技术出类拔萃。具体而言,康明斯L9国四发动机配置高品质鲲鹏燃油系统,搭载新一代J6高效涡轮增压器,辅以电控高压共轨高压喷射,瞬态响应迅速,燃烧效率高。

在智能化方面,苏师傅表示:“这款LD17CG4可以实现OTA远程故障诊断和在线升级,还有IDD智能怠速设置,能提升设备工作效率,节能降噪。”如果说OTA和IDD这些专业术语距离苏师傅比较远的话,那么在显示器上的智能提示,则让他更全面的掌握整机的运行情况。另外,国四推土机装配的智能管家系统还能够通过手机实时监测车辆使用情况,预警和提示故障信息,实现智能设备管理,进一步降低使用成本,提高效率。

强强联手

在工程机械朝着绿色环保、智能高效方向发展的当下,柳工和广西康明斯强强联手,用全新的智能化国四新品做到更省油、更高效、TCO(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更优,为更多的项目建设提供澎湃动力,为更多的项目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LD17CG4 推土机 康明斯 高速公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