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掀市场狂澜!超50台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付广州

再掀市场狂澜!超50台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付广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凌冠”火热再交付,极光绿新品耀羊城!8月18日,50余台崭新的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在广州圆满交付广东华晟混凝土有限公司。这是继两天前百台产品交付长沙后,又一次大批量交付,彰显出中联重科“凌冠”系列轻量化搅拌车极高的市场认可度和强大的品牌魅力。

▲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在广州圆满交付

此次交付的中联重科“凌冠”系列新品搅拌车,是同方量中最轻、配置更高的搅拌车精品,具有设计先进、功能完善、性能优越、适用性强、安全可靠、驾乘舒适等诸多亮点。

据了解,广东华晟混凝土有限公司在去年就采购了4条中联重科HZS270环保型混凝土搅拌楼,也是当前广州市最先进的商混站。正是对中联重科的产品品质和性能有着深刻的体验,广东华晟混凝土有限公司此次再度采购了50余台中联重科极致轻量化搅拌车。

广东华晟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宏表示:“中联重科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让我们很满意,此次批量采购,再次体现了我们互信互利的伙伴关系。”

▲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交付现场

随着国家和地方法规对混凝土运输行业治理要求越发严格,各地政府限制超载超限搅拌车,促进绿色、安全、低碳搅拌车应用成为了全行业共同的责任、目标和追求。中联重科的“凌冠”系列轻量化搅拌车成为众多客户心目的信赖之选和“最优解”。

连月来,中联重科“凌冠”系列搅拌车大单频出、持续热销,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引领行业风潮。未来,中联重科将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战略转型和产业升级,以先进的技术、极致的产品、高效的服务,携手客户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