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极光绿持续热销!中联重科50台新能源搅拌车交付宜宾

极光绿持续热销!中联重科50台新能源搅拌车交付宜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极光绿持续开启交付热潮!8月20日,50台中联重科“凌冠”系列新能源搅拌车在“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集中交付。这也是一周之内,中联重科搅拌车进行的第三次批量交付,交付总数达到200台,充分展现出中联重科搅拌车产品极致的市场影响力和客户认可度。

▲中联重科“凌冠”系列新能源搅拌车交付宜宾

此次交付的是中联重科充换电一体搅拌车,具有智能安全、快速充换、数字控制、品质可靠等诸多优势,相较于同类型产品,其续航里程提高10%,综合电耗低至1.5度电/公里,补能也只需5分钟换电或1小时充电,是新能源搅拌车市场中深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近年来,我国“3060”双碳目标不断深化落实,各地对混凝土运输行业治理要求越发严格,逐渐限制超载超限搅拌车,全面法规、电动环保、数字智能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要趋势。中联重科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出了充换电一体搅拌车等一系列轻量化、绿色化、智能化搅拌车新品,引领行业绿色化转型升级。

▲中联重科“凌冠”系列新能源搅拌车交付现场

 此次采购的客户表示:“中联‘凌冠’系列搅拌车每一台都展现出契合环保要求和工况需求的卓越性能,是惊艳市场的标杆性产品,中联优质的服务也让我们深感满意。”

凭借绿色智能、高效可靠的产品实力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中联重科搅拌车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不断在全国掀起交付热潮。中联重科将继续贯彻“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研发理念,不断创新产品与技术,以科技硬实力引领搅拌车行业变革和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