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极光绿闪耀海外,中联重科搅拌站助建菲律宾首个千万吨级钢厂

极光绿闪耀海外,中联重科搅拌站助建菲律宾首个千万吨级钢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线,在菲律宾东米萨米斯省正式批量交付并投产运营,将为菲律宾首个千万吨级大型综合性钢厂项目——东米萨米斯省综合性钢厂的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中联重科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线在菲律宾交付投产

为了更好地满足项目要求,此次交付投产的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线,在便捷性、可靠性、适应性以及作业效率等方面都具有突出优势。其采用模块化设计,便捷式结构,连接、拆卸方便,安装时间短;粉仓、配料机、斜皮带等部件都可以自由灵活布置,具备广泛的工况适应性。此外,产品还配置了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的高效搅拌主机,搭载行业先进的无缝备料、粗精称、高精度计量等技术,生产效率高于海外同类产品20%,计量精度更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介绍,东米萨米斯省综合性钢厂是菲律宾首个千万吨级大型综合性钢厂项目,包含年产2000万吨综合性钢铁产业园和一个设计总岸线长2.5公里,年接卸能力达4000万吨,可接靠30万吨级海轮的海港码头。为了保证项目的建设效率和质量,项目方选择了在各方面都具有显著优势的中联重科高端装备。

▲中联重科高端装备全力助建菲律宾首个千万吨级大型综合性钢厂项目

据了解,除了此次交付的混凝土搅拌站,在东米萨米斯省综合性钢厂项目中,已共有超过100台中联重科高端装备在现场全力助建,包括工程起重机、塔式起重机、混凝土泵车、搅拌车、拖泵、挖掘机、叉车等多种类型。中联重科将持续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为海外工程建设提供更好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