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湘松正式成为宝马格湖南地区授权代理商

湖南湘松正式成为宝马格湖南地区授权代理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8月, 宝马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宝马格”)与湖南湘松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湘松”)签订了代理商合作协议,湖南湘松正式成为宝马格湖南地区的授权代理商。

宝马格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博帕德的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和道路建设、土方施工的技术合作伙伴。产品被广泛的应用在公路,铁路,水坝,机场的建设,以及路面的养护和垃圾填埋压实处理领域。在全球,宝马格拥有一个由500个代理商组成的销售网络。健全的代理商网络可以保证当客户的设备出现问题,需要维修的情况发生时,24小时内专业技术人员到达现场提供服务。

(宝马格常州工厂&宝马格产品系列)

湖南湘松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作为日本小松湖南区域独家代理商,深耕湖南工程机械市场二十余年,与行业内数百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下设分公司、办事处等网点14余处,覆盖全省各地市,拥有强大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此次成为宝马格湖南地区的授权代理商,可谓是强强联手。

未来,宝马格将与湖南湘松开展更深度的合作,以宝马格丰富的产品线、优秀的产品质量及湖南湘松多年的销售及服务经验,为湖南地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路面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