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METS在澳大利亚- Terra Mining澳大利亚唯一华人采矿承包服务商

METS在澳大利亚- Terra Mining澳大利亚唯一华人采矿承包服务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强手林立的澳大利亚采矿业,有一家华人采矿承包服务商正强势成长,业绩不断增长, 您知道这家唯一华人采矿承包服务商么?今天,我们将向大家介绍Terra Mining, 采矿服务承包新生力量。

Terra Mining 采矿服务承包业务涵盖采矿生产,维护服务,工程咨询和人力资源等版块。整合采矿业上下游资源,遵循可靠,灵活和精诚合作的业务理念,齐心协力,敢作敢为,深受客户的信任。在澳大利亚以及正在触及的世界各地,Terra Mining致力于矿场高效和安全生产,统筹规划,配置资源,利用资本和创新,实现项目成功。

业务- 生产,维护,咨询和人力资源

Terra Mining强大的行业专家团队擅长于露天和硬岩开采,多种设备和机器队列如虎添翼,无论项目规模,地点或复杂性如何,Terra Mining完全游刃有余, 服务如金矿,铜矿,铁矿,煤矿等项目。

Terra Mining管理和技术团队是行业翘楚,在矿业自动化,无人驾驶运输,自主采矿等技术应用下,团队表现出丰富的经验,专业知识和行业素养,并获得业界和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Terra Mining灵活调整车队管理措施和工作间解决方案,在管理风险的同时优先考虑生产率,并同时提供有效的运营管理。全面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既考虑到了预防性维护和及时维修的要求,又兼顾了应急计划的紧急和要求。可利用移动工作间等设施在现场进行专业维护,减少停机停产时间。

Terra Mining的工程咨询团队和现场服务部门擅长于矿床识别,产量分析,操作,矿场设计和生产调度专属方案等等。在露天开采和硬岩项目上的丰富经验,开发定制的项目架构,减少风险的同时,增加潜能。

Terra Mining 不仅拥有各种各样的专业人才,还与区域和各国的人力资源劳务提供商合作,以确保始终为项目充分供应所需人才。在各个领域中,Terra Mining致力于确定固定或浮动的资源需求,并根据时间表和生产情况,积极管理长期资源和新资源。

领导致辞

Terra Mining 在澳大利亚独特的环境中拥有多年的资源行业项目管理经验,拥有睿智和领袖能力的领导管理团队,让其在竞争的环境中完成各不相同的复杂采矿项目并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全球视野,服务世界

2022年5月9日,Terra Mining被紫金授予诺顿金田北部和中部项目的采矿承包服务合同。

2021年,被紫金矿业授予国际项目卓越承包商(Best Performing Contractor),承包的紫金露天采矿项目包括在澳大利亚的Norton Gold Fields 诺顿金田项目,紫金塞尔维亚 VK Bor和Majdampek 铜矿项目以及与Glencore的其他承包项目等。

业务联系

admin@terramining.com.au

terramining.com.au/zh/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华人 澳大利亚 采矿 服务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