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口气上新六款!7月26日邀你来一探究竟

一口气上新六款!7月26日邀你来一探究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立于山峰之上

聆听时代跃动的脉搏

以低碳、节能、绿色和环保为帜

引领自卸车行业的新时代

7月26日8:30

三一工车全系自卸车新品发布会

即将来袭!

每一款新车都经过精心打造

蕴含着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

先通过六张剪影海报

一起来猜猜这六款车型吧

??

关键词:极致节油 畅行无忧

它在山区砂石料、盘山公路、矿区倒短以及城建渣土等场景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关键词:澎湃动力 极致省油

它定位于矿山坑口,具备能上绿牌、极致省油和强劲动力的特点。作为一款双动力驱动的车型,它能够轻松上牌,享受新能源车的路权待遇。

关键词:极限装载 致富利器

它适用于山区砂石料和矿区倒短等场景,拥有极限装载能力和强劲动力。同时,它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也得到了全面加强,为用户提供更高水平的使用体验。

关键词:帅气硬朗 耐用抗造

它主要定位于平原砂石料、钢厂倒短和港口倒短等场景。以极限装载能力和经济节能为特点,相比一代车型,能耗降低10%以上。驾乘舒适性也得到了提升,全新一代高配驾驶室让驾驶体验更加爽快。

关键词:城市英雄 C位出道

定位于城建渣土、平原砂石和山区砂石等场景。它以低能耗、长续航、高安全和高可靠性为亮点,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收益和稳定的使用体验。

关键词:一车多用 安全可靠

专为城建工程而设计。它具备一车多用的特点,可应对建筑垃圾、砂石建材等多种场景需求。高安全性和高舒适性也成为了它的亮点。

抖音搜索关注

三一官方互动平台

7月26日8:30

三一工程车辆全系新品发布会

星星带你解锁新款自卸车

??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三一工车 自卸车 新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