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的好司机,世界的正能量

中国的好司机,世界的正能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公益彰显担当,行动赢得尊重

好司机活动践行社会责任,普及公益理念,联合郭明义爱心团队、世界自然基金会等公益组织,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动员广大从业者,以好司机活动为平台,发起援建希望小学、推广节能环保、实施精准扶贫、参与义务献血、捐助弱势群体等一系列公益行动,并与泰国、哈萨克斯坦等海外好司机活动展开联动,共同展现工程机械人可靠担当、不负重托的职业精神,引导从业者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希望小学 辽宁海城、四川布拖、贵州六枝

义务献血 在郭明义老师号召下,好司机学员踊跃参加义务献血

环保志愿者行动 热带雨林保护、长江江豚保护、鄱阳湖鸟类保护

孤儿院献爱心 海外好司机多次探访当地孤儿院

修葺寺庙 泰国好司机义务修葺寺庙

抢险救灾 雅安地震、泸定地震、舟曲泥石流、重庆山火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