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携手临工,成为更好的自己——2023届新员工报到侧记

携手临工,成为更好的自己——2023届新员工报到侧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阳映照芙蓉叶,又是一年迎新时。7月5日,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萌新”怀揣憧憬与期待走进临工工业园,开启与临工的有缘之旅。

临工迎新队伍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接站、登记、住宿、餐饮、参观等“一站式”“一条龙”服务,用实际行动与饱满热情迎接“萌新”的到来。

“一站式”服务 用心保驾护航

临工迎新队伍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接站、登记、住宿、餐饮、参观等“一站式”“一条龙”服务,用实际行动与饱满热情迎接“萌新”的到来。

为了让小伙伴们第一时间感受到临工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团队当仁不让,分别在机场、高铁站和长途汽车站设立“接站点”,逐一落实到站时间,全天候等待,让新员工在出站的第一时间找到“归属感”。

回程途中,他们便化身“导游”,绘声绘色地讲解临沂的风土人情与美食文化,让大家充分感受琅琊古都的无限魅力。

搬行李、收资料、办入住;唠家常、吃茶点、降暑热……“一站式”全流程贴心服务,让在场“萌新”不禁慨叹:“初入职场,比新生入学的体验和待遇有过之而无不及!”

全方位了解 从“我”变成“我们”

为了让大家充分了解临工发展成就、企业文化和工作岗位要求,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报到当天,临工组织新进员工与陪同家属共同参观山东临工培训中心与科技展厅。

参观中,大家直观认识公司的明星产品、前沿技术及人才培养理念等,切实感受临工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广阔的人才发展前景,实现家属、员工与公司之间的双向了解,增强了对临工的认同感和融入感,助力新员工早日实现从“学生”到“临工人”的华丽蜕变。

凝“新”聚力 从“心”出发

山东临工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新员工入职保驾护航,希望每一位“萌新”都可以在临工这个充满爱意与温暖的大家庭里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与临工携手同行,成为更好的自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