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持续投资 | 安百拓张家口工厂设立省级研发设计中心

持续投资 | 安百拓张家口工厂设立省级研发设计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百拓张家口工厂研发设计中心通过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权威考核,荣获装备制造业A级研发机构认证。标志着安百拓张家口工厂的创新能力再次获得了政府权威部门的认可,也体现了安百拓集团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号召,强化中国本地研发,加码在华布局投资,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安百拓集团深入实施“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将中国作为重要的创新中心,生产中心和市场中心,张家口工厂是安百拓集团在中国重要的生产基地和盖亚GIA品牌的生产中心。张家口工厂通过增资扩产、新设厂房、新设研发样品线、扩充研发中心人员等举措,用实际行动对中国市场投出了信任票和支持票,凸显出张家口工厂和盖亚品牌蓬勃的创新活力和创新能力。     

众多产品线布局持续加码

2023年初,张家口工厂获得安百拓集团总部投资批准,新购一批先进的仪器和生产设备,用于提高顶锤产品的产能和性能,预计第四季度投产后,顶锤产品产能将实现翻倍;设立研发样品实验室,提高产品研发和质量检测能力;设立张家口工厂西安分公司,积极进军地下凿岩设备,研发生产了适用于 2.2米低矮巷道的X1掘进凿岩台车;继去年开发最大适用于140mm的Q5露天潜孔钻机后,今年正式发布最大孔径165mm的Q6露天潜孔钻机,继续扩大露天市场投资;引进韩国进口锤芯,开发出130DX高温应用版破碎锤;持续巩固钻具市场,推出软岩杀手EM5+冲击器。张家口工厂已经初步形成了涵盖钻具、露天、地下、液压属具在内的众多产品线布局,未来将会持续丰富完善,令人无比期待。

张家口工厂省级研发中心的设立,促进了安百拓集团,从“在中国制造”到“在中国创造”的本土化进程。安百拓集团未来会持续加大在华投资的步伐,包括对张家口工厂研发设备、研发资金、研发人员、研发项目的投入,加强安百拓集团在中国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给中国客户带来更多优质、稳定、高价值的产品,满足更多中国客户多样化的产品需求,促进中国采矿和基建行业更好地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