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快手强 | 一马“平”川,“晋”享高效施工!

快手强 | 一马“平”川,“晋”享高效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山推工程机械研究总院“昊天行动”平地机团队走访了山西某工地道路平整项目及矿山道路平整项目,调研SG19-G/SG21-C6平地机使用情况。

申老板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平地机驾驶员,他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驾驶过多个品牌的平地机,市面上常见的品牌,他都能熟练地操作。如今,申老板选择从机手转型成为老板,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他对山推平地机的施工效率、可靠性以及外观等方面都非常满意。我们与申老板进行了深入沟通,对他的需求有了深刻的了解。

申老板特别提到:“山推SG19-G平地机采用无尿素国四平地机,不需要烧尿素就能够有效降低使用成本”,这一点让他非常满意。此外,“这台平地机的牵引力强,能够快速提升工作效率,操作起来也非常舒适,精准度高,整机外观稳重且美观。不论从哪个角度来评价这台平地机,都可以给予高分。”

矿山道路平整项目的刘总也是老板兼机手,日前负责某煤矿道路平整工作。每天工作约18小时,目前他与山推平地机已并肩作战4000多小时,他觉得山推设备整机表现良好,“山推不仅产品可靠,服务也很及时,平常施工过程中遇到点小问题,只要一个电话,服务人员很快就到现场了给解决了,真不错!”服务响应速度及产品改善效率都让刘老板赞不绝口。

产品品质过硬是赢得客户青睐的硬道理。山推SG21-C6平地机作为入门级硬土平整机型,整机可靠性经受住了严酷的考验,刘老板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对整机的可靠性很认同。“就多年的操作经验来看,山推的平地机无论是出勤率还是整机的牵引力都令人非常满意!驾驶室也做了升级,视野开阔无遮挡,这让驾驶员在施工的时候能很方便地观察铲刀的情况。另外在保养方面,也不需要爬高加柴油、打黄油等,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保障了我们的施工进度。”

山推始终致力于“让施工更简单”的品牌使命。本次通过走访工况以及和客户面对面交流,山推平地机团队了解到更多的工况特点及施工需求,驾驶员的驾驶习惯等,收集到更多用户对现阶段山推平地机的优缺点及各类实用的建议。这些基于实际施工操作得来的宝贵意见对后续平地机的优化升级、为更多用户提供让施工更简单的产品提供了有力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