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服务 |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

山推服务 |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华灯初上,行人来往匆忙,忙碌的淮安城似乎从未停歇。在这繁忙景象中,山推挖掘机扬州山建服务工程师丁统万、卞礼祥和周海东正心无旁骛的当着”上门服务的医生”,他们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发着光和热,照亮前路。

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服务保障贴心凉爽。为了不耽误谢老板的工程进度,山推售后人员选择在客户休息时服务。此时天色渐暗,工人们已下班,等在一旁的服务人员将早已准备好的工具取出来,为这台赶进度一直没能停下来的SE215设备处理故障。

他们紧密协作,像乐队一样配合默契,为解决问题而不懈努力。他们不仅修复了挖掘机的故障,更修复了客户的信心和希望。挖掘机很快恢复正常运行,客户的工程项目也得以平稳推进。

山推售后人员将继续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坚守在工程一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无论白天黑夜,他们都将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