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孚黑霸王™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油CK-4全新上市

美孚黑霸王™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油CK-4全新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孚黑霸王™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油CK-4发布现场

6月28日,上海——今日,埃克森美孚旗下润滑油品牌美孚黑霸王™全新推出了专为非道路工程机械国四排放标准设计2的美孚黑霸王™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油CK-4。该产品可有效帮助保护后排3、延长设备换油周期,并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帮助设备应对高负荷工况的严苛技术要求、降低机械故障风险,为设备带来持久保护1,助力机手从容面对复杂多变的作业场景,以更自信的状态投入高效基建。

国四时代 美孚黑霸王™产品力再升级

自2022 年 12 月 1 日起,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标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实施。作为践行 “双碳”承诺、积极应对全球气候挑战的重要举措,国四标准将机械设备尾气排放要求提高至新水平。因此,为了确保设备的稳定运行,机油的选择和设备的保养都将遵循更高标准。

作为行业知名的润滑油品牌,美孚黑霸王™凭借先进的润滑技术开发与服务经验,长期与众多设备供应商紧密合作,始终致力于推出适合中国工程机械设备、特定工况和用户需求的工程机械润滑产品和服务。此次打造的美孚黑霸王™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油CK-4,专为非道路工程机械国四排放标准设计2,可提供高性能的持久保护1,为工程机械设备高效运转保驾护航。

持久保护1 助力高效基建

美孚黑霸王™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油CK-4

美孚黑霸王™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油CK-4采用先进合成配方,有助于提升综合润滑性能,有效帮助降低故障风险和缩短停工时间,帮助保障工程机械设备和零部件稳定运转,同时降低设备全生命周期的总拥有成本。

适用于非道路国四标准2,帮助保护后排3历经严格测试,美孚黑霸王™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油CK-4符合康明斯标准小于等于1%的灰分测试要求,有效帮助减少积碳形成,避免堆积堵塞DPF,帮助减少发动机限扭、动力下降,有助于降低DPF总成损坏的风险。 

长效换油周期,帮助应对严苛工况:美孚黑霸王™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油CK-4拥有出色的润滑、耐高温、抗氧化、清洁性能,可帮助延长换油周期及发动机零部件的耐久性,帮助设备在长达600小时4的换油周期内,轻松应对高负荷工况的严苛技术要求,安全高效地稳定运行。其性能基于测试结果比较得出:

·  帮助提高54%5抗磨性能,助力高效运行: 出色的抗磨添加剂配方,在金属表面形成强韧油膜,帮助减少54%引擎部件的磨损5。适用于各种复杂多变工况,有效帮助设备高效运行,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  帮助提高62%6抗氧化性能,保护设备安全:帮助减少油泥堆积、沉积物形成而导致的发动机油黏度增加,助零部件可靠运转。

·  帮助提高33%7清洁性,持续稳定运转:先进的清净分散剂配方,使烟灰均匀充分分散 ,帮助减少71%的活塞第二环岸沉积物形成7,抑制过滤器堵塞,帮助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燃油经济性,帮助提高运营效益美孚黑霸王™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油CK-4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帮助减少燃油消耗、提升燃油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从而帮助提升设备运营价值。

美孚黑霸王™在升级产品的同时,也在努力拓宽服务网络。目前,美孚黑霸王™已经拥有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直销中心,有效覆盖超过一万家以上的维修门店 ,致力于通过终端优质的维保服务,为机手和机主们带来更可靠安心的用户体验。秉承着“持久保护1,全力以赴”的品牌理念,美孚黑霸王™始终通过高品质产品为设备长效赋能,以不断升级的性能和持续深化的品牌体验,成为机手们的坚定同盟和坚强后盾,助力他们在基建事业中全情投入。

关于埃克森美孚

埃克森美孚是全球知名的国际能源石化上市公司,致力于为改善生活质量和满足社会不断变化的需求创建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业务 - 上游、产品方案和低碳方案业务提供现代生活所需的产品,包括能源、化工、润滑油和低排放技术。埃克森美孚拥有丰富的资源储量,是全球主要的一体化燃料、润滑油和化工公司。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xxonmobil.com。


1 “持久”指在换油周期内,通过高品质润滑油帮助持续保障车辆及设备的稳定运转,具体因车辆的性能、工况等而异。

2 具体润滑油要求和使用周期,请参考车辆服务手册。

3 适⽤于美孚⿊霸王™⼯程机械专⽤发动机油CK-4。

4 基于SGS第三方测试要求。换油周期基于同配方产品于装载机在道路实测的环境下完成。实际使用受发动机型及工况影响而有差异。发动机油具体要求和换油周期,请参考设备制造商相关维护手册。

5 基于康明斯ISM磨损测试结果与康明斯CES20081发动机测试比较得出的结果。

6 基于沃尔沃T-13氧化测试结果与API CK-4发动机测试比较得出的结果。

7 基于卡特彼勒C13活塞沉积物形成/活塞环粘连测试结果与API CK-4发动机测试比较得出的结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美孚 黑霸王 工程机械 发动机油 上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