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两款旋挖钻机通过鉴定 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联重科两款旋挖钻机通过鉴定 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的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上海召开。中联重科两款旋挖钻机顺利通过鉴定,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展现了中联重科在基础施工机械领域的自主创新实力。

▲科技成果鉴定会现场

鉴定会现场,由协会、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山东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行业权威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联合考察了产品生产现场,听取汇报并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中联重科ZR420G、ZR180G两款新一代旋挖钻机顺利通过鉴定。

▲鉴定会现场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ZR420G型旋挖钻机具备较强的入岩能力和施工稳定性,满足大桩、深桩、硬地层施工,同时提升了产品的智能化、可靠性,ZR180G型则具有转场运输便利、重量轻、操作简单、掘进效率高等优点。

作为中联重科新一代G系列旋挖钻机的代表作,两款机型设计新颖,搭载了一键操控、自适应操控等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化技术,满足了国内对大型、高效、高稳定、高精度、高端桩工设备的需求,为市场提供了结构稳定、入岩效率高、运输维护保养便捷的产品,实现了技术工艺水平、生产制造能力的升级,上市以来得到众多客户认可,大幅提升了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和占有率。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ZR420G

中联重科G系列国四旋挖钻机投入市场以来,已成为基础施工领域大桩施工的典型产品,以高效省油赢得客户青睐,配套的基础施工工艺工法和整体解决方案也深受好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