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打造客户首选品牌!中联重科泵车热销阿联酋

打造客户首选品牌!中联重科泵车热销阿联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依靠完善的本地化布局,中联重科在短时间内向阿联酋客户交付了批量泵车。极短的交付周期,再加上优异的产品与服务质量,让中联重科在当地市场深受认可,拥有极强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中联重科泵车批量交付阿联酋客户

近日,中联重科与阿联酋客户签订了17台泵车批量订单,并在短短二十余天内就向客户交付了8台泵车。“这得益于公司完善的海外业务体系。2007年,我们就在迪拜杰拜阿里自由贸易区注册成立了海湾子公司,其功能就包括仓储、备件、服务和物流。这次交付给客户的泵车就是从迪拜的海湾子公司直接发货,比从国内发货要快上一个多月。”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采购中联重科泵车产品的是阿联酋排名前五的大型商混公司,也是沙迦和富吉拉地区最大商混公司。此次采购是该客户继去年批量采购16台混凝土泵车后,又一次向中联重科大批量购买混凝土泵车。去年交付后,产品的优异性能和及时主动的服务、完善的配件支持体系,让客户对中联重科愈发信任。客户代表表示:“这次我们准备在迪拜新建搅拌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中联。我们也将加强与中联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中联重科与客户签约现场

阿联酋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枢纽带,也是中联重科重点布局的海外市场之一。2007年在迪拜杰拜阿里自由贸易区注册成立的海湾子公司,已成为中联重科辐射中东区域,集行政、仓储、备件、服务和物流五位一体的中心平台。同时,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中首个在海外设立备件中心的企业,中联重科第一家海外备件中心就落子迪拜海湾子公司,给客户带来了优质的产品体验和售后服务。

未来,中联重科将持续推进国际化、本土化发展战略,以端对端、数字化、本地化的海外业务体系,助力公司海外业务快速发展,也为客户不断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