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又一机场项目!山推混凝土搅拌站服务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扩建工程

又一机场项目!山推混凝土搅拌站服务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扩建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哈尔滨工地现场,山推建友1套E5R-180混凝土搅拌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为太平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场道及下穿通道工程建设提供了高质量的设备支持。

山推建友E5R混凝凝土搅拌站是专门为野外施工工程研发的一款产品,适用于各类铁路、公路、机场、桥梁、隧道等的建设。E5R混凝凝土搅拌站采用模块化设计,拆装方便、场地布置灵活;采用自主研发的搅拌系统、计量系统,生产效率高、计量精度准,适合各种混凝土拌制需求。

据悉,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的推进,将有效缓解黑龙江机场资源紧张问题,对提升机场服务保障能力,助力其成为国际航空枢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