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荣获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功勋品牌单位”称号

玉柴荣获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功勋品牌单位”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会上,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致欢迎词,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志受作工作报告。原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和十余位省部级领导出席会议,有关地方政府、品牌机构、知名企业、高等院校、品牌专家等近400人共聚一堂,见证了中国品牌建设十年所取得的成就。

近年来,玉柴坚定实施“同心多元化”战略和“1235”战略,致力于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聚焦核心主业发动机领域,领先同行推出了我国首台满足国六排放法规发动机、全球首台功率分流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全球首台混合动力电驱无级变速动力总成、中国首台商用车燃氢发动机、中国首个柔性燃料发动机平台等,引领了发动机行业的绿色革命。依托公司过硬的产品品质、领先的产品技术、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近年来品牌管理的改善及强化,玉柴的品牌形象迈向高端化、国际化,品牌美誉度不断提高。近期,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玉柴以85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101位、行业首位。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于2013年6月18日正式成立,是国内唯一从事品牌工作的全国性社会团体,致力于促进中国品牌建设事业发展和提高产品质量。十年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指示精神,全力倡导“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打造“中国品牌、质量上乘、服务优良、开拓创新”的理念,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