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低噪音,更舒适!徐工这四款装载机上榜

低噪音,更舒适!徐工这四款装载机上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低噪声施工设备指导名录(第一批)》公布,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XC958、XC968 II、XC998四款产品实力入围。

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部门组织开展了低噪声施工设备遴选工作并发布《低噪声施工设备指导名录(第一批)》,凭借雄厚的技术积淀与领先的产品创新力徐工装载机再获权威认可,为徐工助力用户创造更高价值再次背书。

入选产品均基于徐工XC9新一代平台开发设计,该平台是徐工研究院联合徐工欧洲研究院、北美研究院按照欧洲、北美标准设计,共同开发。针对整机振动、噪音控制,攻克NVH控制关键技术,精准识别TOP3噪音源及贡献量,通过悬置系统匹配优化、整机风道设计、声场优化及零部件精度控制等措施,大幅降低整机振动噪音水平。

“使用成本低,开着还舒适,比燃油车噪音低多了。徐工不错!”

纯电动首选、近期市场热度飙升的徐工XC968-EV率先入围,凭借行业独创的三电机无变速箱技术,无齿轮啮合噪音以及摩擦损耗,同时整体传动链更短,更直接,避免了不必要的功率损耗,整机能耗降低了13%。XC968-EV具有高可靠性与强悍性能的同时兼顾降噪,驾驶员耳旁噪音低于70分贝,辐射噪音低于100分贝,极高的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有劲出活儿,国四的噪音也小,徐工越来越好!”

“干重活必须高配!徐工效率高不说,噪音小,开着也舒心!”

定位大6吨重载机型的XC968 II,整机额定载重量6.5吨,高位最大举升能力超11吨,整机牵引力超过180kN,标配全自动电控多挡变速箱,可以根据用户工况需求自动匹配相应档位,铲装更有力,装车转运更高效,传动部件采用德标高标准的齿轮加工和配合间隙要求,啮合噪音显著降低。液压系统优化管路走向,减小油路损失和系统噪音。徐工专利散热流场设计,风噪降低5%。最终,驾驶室内司机耳旁噪声75分贝,机外辐射噪音105分贝。

“大吨位必须徐工,性能可靠,噪音小,为国产增光。”

持续探索工程科技,不断突破创新,徐工用领先技术使得强悍产品性能与低噪舒适驾驶体验可以兼得,徐工国四装载机持续热销,协助机手高效作业,协力客户获得更多价值、助力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