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盛装启航!三一重机湖州装载机产业园启用!

盛装启航!三一重机湖州装载机产业园启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6日,三一在浙江湖州隆重举行产业园启用仪式,宣布三一重机湖州装载机产业园正式启用!

领导嘉宾共同为三一重机湖州装载机产业园的启用喝彩!

湖州市吴兴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湖州市吴兴区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斌,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三一重机装载机公司总经理高鹏飞,云南滇中好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龙,山西易达运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高山等领导嘉宾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三一重机湖州装载机产业园总投资108亿元,总用地面积1567亩,以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为核心,引进先进坡口、喷粉、焊接及装配机器人等智能化设备形成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具备装载机年产能3万台。

此次正式启用,标志着三一装载机业务进入快车道,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先进、更高效、更可靠的智能装载机产品和服务。

在主题致辞中,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对湖州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三一重机湖州装载机产业园以一流的制造工艺、一流的产品竞争力、一流的人才团队为建设宗旨,引进了全球最高端的制造机器人和全自动生产线,通过智能化、数字化等技术创新,推动中国装载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湖州市吴兴区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斌表示,三一重机湖州装载机产业园的启用将对湖州智能装备产业升级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为中国装载机制造业的升级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助力。

三一重机装载机公司总经理高鹏飞介绍了装载机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和全球业务规划。他表示,三一装载机在智能化、舒适性、效率及能耗方面的表现均远超国内其他品牌,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装载机产品电动化领先、国际化超越。未来将继续依托三一研发、营销服务体系、供应链及智能制造优势,持续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启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深入参观了装载机生产线,近距离感受智能制造的魅力。

三一重机湖州装载机产业园通过自主研发的IMOM、APS、PLM、IOT等系统建设搭载5G引擎实现横向业务数字化及纵向业务智能化管理,实现订单到出库智能化管控。同时,生产模式由库存驱动转为由数据驱动,有效提高产线的生产效率和输出产能,实现工厂的精益化生产和管理。

未来,三一重机将依托湖州装载机产业园持续提升装载机的研发、智造能力,巩固行业优势地位,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机 湖州 装载机 产业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