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工业探寻之旅,共谋产品升级与发展

客户工业探寻之旅,共谋产品升级与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奋楫六月筑梦,乘风破浪启航!

见证品质

活动首先带领客户参观工厂,让客户亲眼目睹山推挖掘机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从装配调试、质检把关到成品出厂,每一个环节都展示了山推挖掘机对品质的执着追求。

感受卓越

本次活动推出了SE390、SE600、SE680、SE800四款机型供11位客户现场试机体验。这四款机型依托“潍柴+林德”黄金内核、山推四轮一带和底盘件,以及自主开发的电控系统,是公司精心打造,重点针对大型矿山挖掘、装车和破碎工况的专用设备,主打“省油、高效、可靠、操作简单”四大优势。

开启对话

试驾结束后,11位客户从产品开发、质量改进和性能提升等方面进行测评和反馈。客户杨老板对SE800提出肯定,强调其底盘件稳定性、耐磨性好,对于机型选配,老板们也相继提出自己的需求,这些意见为山推挖掘机的产品升级和市场定位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山推挖掘机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通过本次客户工业探寻之旅,加深与客户间的合作沟通,共同推动工程机械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打造最靓丽的民族品牌名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