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品牌价值突破858亿元 连续18年位列内燃机行业第一!

玉柴品牌价值突破858亿元 连续18年位列内燃机行业第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二十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玉柴品牌价值跃升至858.06亿元,位居榜单第101位,连续18年领跑内燃机行业。

作为我国内燃机制造行业领军企业,自2006年入选该榜单以来,玉柴品牌价值逐年攀升。近年来,玉柴坚定实施“同心多圆化”战略和“1235”战略,聚集创新要素,聚焦核心主业发动机领域,围绕“玉柴机器、王牌动力”品牌定位,系统开展品牌建设,塑造“独立、专业”的差异化品牌形象。当前,玉柴传统动力产品覆盖商用车、农业机械、工程机械、船舶、发电等领域,是船电动力第一品牌、中重型载货车动力第一品牌、中国客车动力第一品牌、农机动力第一品牌,新能源动力涵盖混合动力、增程器、燃料电池、电驱动桥及电机等纯电产品,是中国型谱最丰富的新能源动力系统厂商。

其中,全球首台功率分流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全球首台混合动力电驱无级变速动力总成、中国首台商用车燃氢发动机陆续应用在商用车、农业机械等领域,成为行业内的品牌风向标。截至目前,玉柴累计产销发动机超1000万台,为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支持,中国动力品牌正在加速出海。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世界品牌实验室多年来综合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对企业品牌价值进行测评,已连续20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得到管理学界的一致认可,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