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倾听-交流-合作】马尼托瓦克召开2023年度亚太区经销商大会

【倾听-交流-合作】马尼托瓦克召开2023年度亚太区经销商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尼托瓦克在新加坡史蒂芬诺富特酒店召开2023年度亚太区域经销商大会,主题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倾听客户的声音”。这次会议旨在强调公司将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

作为全球领先的起重机制造商和供应商,马尼托瓦克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马尼托瓦克SVP王磊先生表示:“我们依托公司全球的运营经验和技术,精益战略的实施,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通过倾听,交流,合作,输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在此次会议上,马尼托瓦克向所有代理商分享了二手机的相关战略政策。通过马尼托瓦克购买二手机,不受困于金融因素的影响,同时获得高于市场平均投资回报率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我们二手机平台,您的起重机将得到业内先进的服务和支持计划的支持。

本次会议上,新兴市场市场总监池女士分享了下一阶段马尼托瓦克市场部对于经销商的支持事项,通过马尼托瓦克遍及全球的线上线下运营网络帮助经销商进行更广的渠道的获客支持。

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外,马尼托瓦克还非常重视客户的反馈和建议。在此次会议上,公司邀请客户代表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意见,以便公司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期望。通过倾听客户的声音,马尼托瓦克将不断改进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此外,马尼托瓦克还展示了公司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更加环保和可持续的方式,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公司还将继续加大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投入,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马尼托瓦克再次重申了其“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公司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我们相信,在马尼托瓦克的努力下,客户将获得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公司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