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首发!徐工六吨级氢能装载机落地山西

全球首发!徐工六吨级氢能装载机落地山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既要“富”也要“绿”,在矿产资源丰富的山西,发展与环保如何实现双赢,徐工与当地大型矿企合作研发的全球首台氢能电动装载机XC968-FCEV,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徐工氢能电动装载机,以氢气作为动力能源,在燃料电池系统与氧气发生化学反应产生电流,产物仅有电、热量与水,有效减少燃油造成的空气污染等问题,实现零碳排放。

持续领跑新能源 氢动力再出发

徐工XC968-FCEV在2023年3月便已交付用户,主要负责用户煤场的装车及转运作业,已累计使用超1000小时。

“它的表现远超我们预期,不仅无污染,作业性能同样十分出色,稳定高效!目前为止零故障,非常省心!”企业负责人称赞道。

XC968-FCEV在徐工第三代纯电动装载机技术基础上进行研发,采用业内先进的氢燃料电堆及高倍率电池,适用于矿山、煤矿、钢铁等大宗物料装卸、转运工作,真正零排放、零污染!

与用户携手共进 全心助力成功

徐工始终以助力用户成功为己任,除了与该用户合作研发氢能电动装载机,自2016年,150余台徐工装载机包含燃油、天然气、纯电动等系列就陆续输送至生产一线,助推用户事业发展。目前,首批天然气装载机作业时长均已超4万小时,且仍担当生产主力。

“近些年的徐工装载机主流型号,我们这现在基本都有。”负责人说,“品牌靠谱,设备稳定性好、出勤率高、效率强、能耗低、更环保……我们90%以上的设备都是徐工,未来还会更多。”

全球首台LNG装载机,全球首台无变速箱纯电动装载机,全球首台6吨氢能装载机,中国首台 12吨、14吨、35吨装载机。徐工始终作为行业开拓者,面对市场需求,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引领向前,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转型中持续发力,迎战下一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