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Gpower进行时 | 利勃海尔携高效燃油喷射解决方案亮相上海

Gpower进行时 | 利勃海尔携高效燃油喷射解决方案亮相上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4日,第22届Gpower中国动力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利勃海尔如期参展 (E7馆178展位),与众多客商齐聚一堂共话行业新趋势。

展会现场客商纷纷驻足利勃海尔展台

利勃海尔集团以未来的驱动技术为手段,致力于应对全球变暖挑战,优先考虑后代福祉。我们采取开放技术的方法,满足客户多样需求。本次展会上,利勃海尔不仅带来了提供用于柴油的高效喷射解决方案,还展出以氢作为燃料的直喷解决方案。

在公路和非公路领域的OEM和发动机制造商对氢气作为燃料的兴趣越来越浓厚。利勃海尔作为气候友好型喷射技术的开发伙伴和系统供应商,正在为可用于公路和非公路应用氢气内燃机提供解决方案。

 氢内燃机氢气直喷系统  

利勃海尔的燃料系统业务一直致力于为内燃机开发氢气喷射系统,并与中国的客户一起成功进行了低压直喷 (LPDI) 技术的实际发动机测试。所有喷油器都可以作为火花点火发动机共轨系统的一部分,或作为双燃料系统的一部分,用柴油或合成“电子燃料”进行微喷引燃氢气。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由于具有干式运行能力,喷油器在运行时没有润滑油,防止了氢气污染。灵活的喷油器氢气喷嘴具有不对称的几何形状,可向燃烧室注入各种角度的燃料。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