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郑州市沥青混凝土行业协会参观走访玛连尼廊坊制造基地

郑州市沥青混凝土行业协会参观走访玛连尼廊坊制造基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日,郑州市沥青混凝土行业协会一行莅临玛连尼廊坊制造基地参观走访,零距离感受玛连尼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智能化的制造流程,对玛连尼生产研发、创新制造、质量把控、标准化服务等进行全方位考察,同时双方就当下行业的发展状况、产业的诉求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参观现场,玛连尼中国销售总监卢勇先生携公司高管热情接待并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沥青搅拌设备品牌,玛连尼在中国市场一直秉承紧贴客户的理念,深耕市场,不仅在传统高速建设市场一马当先, 在如今铺开的市政和固定型沥青混合料生产基地,玛连尼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目前玛连尼FRT再生一体机在国内销售累计80余套,在再生一体机领域遥遥领先。郑州市沥青混凝土行业协会在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沥青混凝土领域内,有广泛和深入的影响力,协会会员单位,在郑州市及河南省的沥青搅拌行业都是骨干企业,对市场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玛连尼与郑州市沥青混凝土行业协会未来的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多方共赢。

郑州市沥青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丁起先生对协会进行了介绍, 郑州市沥青混凝土行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7月,现有会员40余家,占郑州市沥青混凝土企业总数的90%以上,协会会员企业设备一流、管理先进,全部拥有环评手续,每年完成沥青混合料生产700万吨以上,完成水稳碎石生产1500万吨以上,总产值在35亿以上,为政府上交税收3亿以上,为社会解决5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协会会员企业综合实力在河南省和全国同行业中属于一流水平。

活动现场,玛连尼市场部、售后服务部、生产部相关负责人,从法亚集团和玛连尼品牌发展史、产品规划、生产产能、研发格局、服务体系以及市场覆盖范围,多个角度对玛连尼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现场氛围活跃,发言提问者众多,效果突出。

目前已经形成完整产品系列,多种型号,可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从设计源头到智能技术,从售后服务到匠心品质,在每一个环节提供不同种类的服务,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玛连尼廊坊制造基地,是法亚集团搅拌站事业部全球七大制造基地的优秀代表之一。坚持创新理念,秉持工匠精神,玛连尼廊坊基地现已成为法亚集团在华的样板工厂之一,在质量、安全、供应链整合、员工凝聚力等方面表现卓越,已成为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卓越品质和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