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荷兰APEX展会美通完美收官

荷兰APEX展会美通完美收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6日至6月8日,全球最专业高空作业平台展会—APEX展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盛大开展。此次展会每三年一届,2023年是第十届了,美通重工携多款主打产品亮相展会,鲜亮的中国红在展会上备受瞩目!

    美通重工此次参展的设备有新款自行式履带型高空作业平台,作业高度6.8米-16米,其仿坦克履带底盘设计即使在松软地面也可轻松作业,使用范围更广泛,性能更卓越!

       美通重工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深受客户的好评,通过大家的努力此次展会圆满收官,感谢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期待再次相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