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走南闯北,TA依旧一往无前,诠释自信人生

走南闯北,TA依旧一往无前,诠释自信人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这句话出自辛弃疾的《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辛弃疾引用老将廉颇不受重用的典故,以表达自己报国无门的怅然。当今时代,无论是科技研发还是制造实业,每个人都能在自身从事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人尽其用,无须担心浪费才华。

当然,术业有专攻,企业只有在强强联合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长处,形成优势互补,才能够释放出“1+1大于2”的能量。由一汽解放和中集凌宇联合打造的解放&凌宇一体化搅拌车,从诞生至今便不断活跃在基建工程领域,走南闯北,风头无两,凭借两家优秀的“基因”和强大的性能,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牢牢占据市场的一席之地。

罐体结实耐用,使用寿命更长

动力系统强劲,兼具高性价比

解放在大马力发动机的研发上绝对算是业界王者水准。其本身的超大扭矩使动力更强劲;再加上合理速比、低摩擦副变速器及后桥挂档平顺,能够在各种复杂环境下保证丝滑的驾驶体验。坐拥一台性价比高、动力较同类产品更具优势、适合各种复杂工地工况的王牌产品,何愁不能事业创收?

研发强强联手,上下完美融合

罐车的研发并不是上装和底盘的简单累加,而是需要结合产品特点不断打磨优化。在解放&凌宇的强强联手下,车辆真正实现研发一体化。副车架合理布置各类连接接口,线束集中管理,完全避免改装过程对底盘的改动,使得上装与底盘完美融合。

结构优化合理,运行安全平稳

作为罐车专家,凌宇充分发挥雄厚技术底蕴,采用操纵性、稳定性更强的低倾角罐体设计,大幅提升综合性能;搭配大叶片+多相立体搅拌模式,搅拌均匀、出料更快;同时底盘根据上装的搅动特点,大大减弱了搅动时的共振及偏心问题,使整车运行更加平稳安全。

系统操作智能,摆脱流程繁琐

作为一台“聪明”的搅拌车,得益于其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模块,搭配底盘预先前装智能化配置接口,与底盘高度集成的同时,摆脱了后装对底盘电气路的改动,让驾驶更安全,更便捷。

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永远都是无止境的,只有相信自身的力量才能激活潜能,一往无前克服重重困难。有解放&凌宇一体化搅拌车的陪伴,日子定会越过越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