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独家对话 | 吉尼全球总裁:25年的传承与积淀,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独家对话 | 吉尼全球总裁:25年的传承与积淀,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AWP《高空作业平台》独家对话吉尼全球总裁Simon Meester 先生,访谈话题涵盖了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发展前景、产品和技术应用趋势、吉尼中国25年的发展以及未来吉尼中国战略等。

Q1、2023年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市场预期

Simon Meester:就北美市场而言,在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投资、以及电网升级改造等方面的大趋势,为行业创造了有利条件,这些方面的投资将助推高空作业设备行业的增长。另外,我们的客户一如既往地发掘新的应用场景。两方面因素叠加,相信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未来几年将持续增长。

欧洲市场与北美市场的发展势头相近,但俄乌冲突和英国脱欧造成的影响,让欧洲地区存在了更多的短期不确定性。

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过去几年呈现出十分强劲的增长。原因在于,更为安全的高空作业施工方式获得重视;2023年是吉尼进入中国的25年,作为推动中国安全作业的奠基者和推动者,我们倍感自豪。

Q2、全球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未来趋势?如何把握机遇?

Simon Meester:电动化已成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一大趋势。过去几十年,吉尼一直是高空作业设备行业电动化发展领导者,上世纪80年代便推出了首台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目前,吉尼有超过70%的产品线已实现电动化。

“在合适的时间推出顺应市场发展的技术至关重要”。吉尼最新推出的S®-60 DC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便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它能满足中国客户以及特定施工现场对清洁、环保工地环境的要求,性能表现不逊于同级别柴动机型。设备稳定性高,维护成本低,能为租赁商带来更低的总持有成本,更高的投资回报。

2022年,特雷克斯宣布了对行业领先的电池化学开发、测试和认证专家Acculon Energy公司的投资。Acculon的技术专长与吉尼团队的专业相结合,将有助于吉尼重新定义电动化战略,进一步强化吉尼在开发高品质、安全的新一代设备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地位,满足施工现场对清洁能源、提高施工效率以及更高投资回报的需求。

Q3、吉尼如何持续强化中国业务?本地化产品线未来计划?

Simon Meester:中国是全球高空作业平台产业意义重大的市场,近些年尤其是过去5年经历了巨大增长。2023年,吉尼迎来了进入中国25周年的庆典,对于这25年吉尼中国的传承和积淀,我们倍感自豪。伴随中国高空作业平台产业落地生根、枝繁叶茂,吉尼将持续壮大业务运营和中国团队。作为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开创者之一,57年来,吉尼一直是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数一数二的领军品牌。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发展与吉尼息息相关,这也是25年前吉尼来到中国的初心。

就产品本地化而言,吉尼不断调整全球制造工厂的生产布局,由此构筑起吉尼的一大优势。当下,全球市场、客户需求结构时刻都在发生变化,吉尼完全具备了这样的灵活性。因此,在吉尼全球布局中,常州工厂将持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Q3、吉尼将如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Simon Meester:吉尼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1:吉尼品牌及其所代表的品质;2:吉尼57年以来积淀的行业知识和经验;3:吉尼产品线的深度和广度。

吉尼凭借生产高品质设备,提供卓越的客户支持、后市场配件与服务而享誉世界。这是吉尼“Quality By Design”-“精于设计,忠于品质”品牌承诺的核心要义,为客户带来更低的设备总持有成本和更大的投资回报。吉尼始终致力于成为为客户带来最佳投资回报、有责任有担当的合作伙伴。在客户看来,吉尼不只着眼未来几年或十几年,更放眼于长远发展。吉尼与客户携手共进、并肩同行,我们深知身上所肩负的责任。

吉尼丰富而深厚的行业专长,来自于半个多世纪持续聆听客户及市场需求,不断优化的高空作业平台设计、测试、制造和服务支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设备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这也是吉尼能够提供满足客户不同机队结构和业务需求的产品组合的原因之一。

与此同时,吉尼深知,如果要紧跟行业发展、满足市场需求,就不能居功自傲、止步不前。创立以来,吉尼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沿,我们将始终致力于创新引领。但是,创新的目的要着眼于应用需求、着眼于成本,当然还要着眼于安全。因为我们投身的是一份关乎安全的事业。这也是为何吉尼的创新,在推向市场之前,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对产品设计进行反复测试。这样务实的、目标明确的创新路径,确保了吉尼的产品设计久经考验,并满足质量和安全标准;同样,创新来自于吉尼数十年的行业经验,成为了吉尼的竞争优势之一。

Q4、对于中国租赁商发展的建议?

Simon Meester:在中国,吉尼拥有一大批行业经验丰富的忠实客户,他们深谙业务经营之道。对于这些客户而言,他们只需要吉尼提供既能保障作业安全又能带来可观回报的高品质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助力迈向更成功的未来。

这也是我们的客户选择吉尼的原因之一。因为吉尼有能力为客户交付品质、服务和支持,实现更低的设备总持有成本,助力租赁公司取得成功;加之不断扩充的产品线组合,吉尼能够为租赁合作伙伴提供满足不同终端客户需求的多样化选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