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胜门大讲堂|柯金鐤:与石为盟 共赢未来

德胜门大讲堂|柯金鐤:与石为盟 共赢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全联石材业商会承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石材业【专精特新】之路”德胜门大讲堂,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柯金鐤出席圆桌论坛,发表“与石为盟 共赢未来”主题发言,分享、探讨绿色智慧矿山的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综合解决方案。

2020年,晋工与国家电网相关单位联合推出电动化装备,将更多承担低碳任务,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紧接着电动石材矿山设备的推出,石材装备将与绿色能源作为动力提供,承担低碳任务。

圆桌论坛上,柯金鐤结合晋工新能源的石材矿山设备产品技术研发发展,电动化设备、无人化设备、远程设备管理等,为绿色矿山、未来矿山的设备解决方案提出了新的更多可能性的思考。

论坛的最后,柯金鐤对晋工在石材产业的发展提出愿景和责任:让客户体会到晋工科技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不断的产品与技术升级,为客户提供矿山开采与加工的系统解决方案,在未来的开采、升级、销售、推广、设计领域中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用户共成长,致力于成为石材行业领域中最具价值的服务企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