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持续助力矿山建设 | 山推大挖6月集中交付东北战略客户

持续助力矿山建设 | 山推大挖6月集中交付东北战略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6日,山推大挖市场再传捷报!继三月份成功交付3台SE800LC-10W给辽宁客户后,该客户又追加2台SE800LC-10W的订单。据悉,本次交付的两台SE800LC-10W将用于客户的矿山项目开发建设,进一步提升其施工效率和产能。

该客户拥有多年工程施工经验,对于挖掘机的可靠性和效率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在采购选择的决策上格外谨慎。除了考量产品本身实力之外,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等后续维护也是该客户再次选择山推的重要原因。

经过多次各品牌同吨位级产品的比较和考量,客户最终认定山推SE800LC-10W最为合适,产品省油高效、适应多种工况要求,且售后服务及时,配件供应有足够的保障。

山推挖掘机SE800LC-10W集施工高效和绿色环保于一体,搭配黄金内核+全电控正流量液压系统,同等效率下,油耗较竞品低15%。全新WP17T发动机,功率强劲、动力充沛、满足矿山高负荷运转需求并适应5000米高海拔恶劣环境,且无需后处理、无需添加尿素。

作为“矿山霸主”代表机型,山推挖掘机SE800LC-10W在动力输出、液压操控、施工效率、维修保养及远程管理等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山推挖掘机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原则,不断深化矿山工况研究与应用,为客户提供高效率、低成本、可持续的矿山施工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